长株潭置业网
长沙  |  株洲  |  湘潭  |  社区  |  家居       新闻热线:0731-88862608 | 登录注册

家居风水巧设计 玄关设计的九大注意事项(组图)

www.cztzy.com 2011-03-09 15:04:50 来源:51和家

除了风水之外,并且还有家居装饰上的美化作用,因此它设置的好坏直接影响住宅的风水。现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积比较狭窄 ,所以客厅玄关不宜设置得过大,如果客厅玄关的面积设置过大。

在中国的传统风水学中认为,如果从客厅外到室内,进入客厅的一条通路,如果对面是大的阳台,或是大的窗子,这样就要在客厅里设置玄关。这样一来,可以防止穿堂风直泄而出,在风水学中这样的格居是有种破财之兆,所以要做个玄关来遮掩一下。防止财外泄。

设置客厅玄关要主意以下几点 :

 

点击图片看下一页

 

1. 客厅玄关的间隔应以下面实心,防止外泄,上面以通透为主。因此可以用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空心的博古架之类的。

 

点击图片看下一页

 

2. 客厅玄关的采光宜明不宜暗 ,而大部分住宅的玄关 ,都没有自然光源 , 因此在采光方面必须多动脑筋。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之外,客厅玄关大多没有室外的自然光 , 便要用室内的灯光来补救 ,例如安装灯之类的。

[错误报告] [推荐] [收藏] [打印] [关闭] [返回顶部]

  • 验证码:

每周新闻排行

最新图片文章

推荐专题

最新文章